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

芳香療法專業課程招生

課程服務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課程 50小時

美國NAHA初階芳香療法認證課程,提供個人在芳療領域的啟蒙學習、作為進階修業入門磚,相關系所學校也可選擇此課程當學分制或私人企業團體學習芳香療法的自我應用。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師認證L1 線上課程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線上課程開撥啦!!10月份最新線上空中課程邀請妳一起走入芳香心殿堂~

2022年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實體課程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課程在台灣已經是芳療、美業從業人員、普羅芳香消費群耳熟能詳的一門課,許多包羅萬象的課程選項中,接地氣認證課程還是經的起時間考驗~歡迎喜愛芳香植物與大自然知識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芳香新世界!

關於我們 / About Us
專業芳香療

關於我們 / About Us

成立於美國1990年代的美國整體芳療師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NAHA)是目前全世界最大非營利性的芳香療法協會,致力向大眾推廣真正芳療法的概念與芳香療法專業知識內涵,提昇 SPA、美容從業人員與自然療法愛好者的專業競爭力,提供最直接、最詳細的學習途徑。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