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課程 50小時

美國NAHA初階芳香療法認證課程,提供個人在芳療領域的啟蒙學習、作為進階修業入門磚,相關系所學校也可選擇此課程當學分制或私人企業團體學習芳香療法的自我應用。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師認證L1 線上課程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線上課程開撥啦!!10月份最新線上空中課程邀請妳一起走入芳香心殿堂~

2022年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實體課程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課程在台灣已經是芳療、美業從業人員、普羅芳香消費群耳熟能詳的一門課,許多包羅萬象的課程選項中,接地氣認證課程還是經的起時間考驗~歡迎喜愛芳香植物與大自然知識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芳香新世界!

美國NAHA初階芳療認證線上課程10月份隆重登場

防疫更要把握時間自我提升,首波芳療線上課程敲碗敲碗再敲碗,終於在10月上線啦~喜愛芳香療法課程但還沒報名的朋友手刀囉!

芳香生活公益講座

大部分的住家都會妝點植物,除了增添意境、綠美化還有一種日常生活的小卻幸,你的腳步很緊湊嗎?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嗎?第一次,芳香生活公益講座即將在清水小鎮跟大家分享哦~
歡迎與我們近距離認識香草植物,感受大自然所賜與的植物小智慧~【6/6 台中場 芳香公益講座】

20200606芳香生活公益講座

六月份由德芳自然醫學暨整體療癒研究發展協會所舉辦的芳香生活公益講座,地點就在鐵紅橋唷!

你也會的方法,幫助孩子學說話~

語言治療師 邱詩涵 來跟大家聊聊關於兒童發展的相關議題~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語言治療學系畢
台中教育大學早期療育研究所畢

霧眉專業技術研習課程

現代社會,人們對個人魅力的重視日益顯著,好的形象、漂亮和和諧的面部外觀將會為其大大加分,在人們擇偶、決策、合作等行為都會產生重要影響;五官面容中,眉毛佔有重要地位,好的眉型更有助於運勢開展增加他人吸引力,本課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歡迎與我們一起 眉開 眼笑!

時尚專業美睫師創業班

想加入明星美睫師行業嗎?
芳沃這次特別推出全方位的專業美睫課程,
舒適的教學環境搭配國際師資
由淺入深、拆解美睫手法,
套入快速公式,美睫就業創業更Easy🌹

樂雪複方調理按摩油上市囉!

油感潤澤,延展性高
嚴選CO2萃取薑精油為主調,活絡生息。

馨澄複方調理按摩油上市囉!

油感質地清爽好吸收
嚴選醒目薰衣草精油為主調,氣味清新安神

美國NAHA初階芳療證照課程

芳香療法是一門可以應用在生活中輔助預防保健的方式之一,精油、植物油、純露三者都是重要的工具與元素,初階課程介紹芳香療法的基礎知識及生活應用,無論您是想要居家自用、新手入門、老手拿證…都歡迎加入芳香生活的行列和我們香遇在一起。